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都美竹否认李恩姐姐的身份 都美竹要求其删除的不实微博是什么

来源: 2021-08-01 13:15:55

  最近吴亦凡事件的起因是都美竹最先发布的微博开始的,在近日网友发现都美竹否认李恩是其姐姐的身份,除此之外好奇都美竹要求其删除的不实微博是什么呢?

QQ截图20210801132543_副本.png

   8月1日凌晨有媒体联系到都美竹,她表示,网传身份为都美竹姐姐的李恩,并不是她的姐姐,两人只是普通朋友。早前,李恩曾在直播中表示自己和都美竹是表姐妹关系。 都美竹说,自己曾多次要求对方删除不实微博,对方并未听从,“我们认识,但只是朋友,没有任何血缘关系,我屡次告诉她删微博就是不删,让她别发了还转发,她的观点只是她个人的,与我一点关系都没有,我希望你们能帮我澄清一下,以免发布了不实信息”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