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亦凡母亲吴秀芹照片曝光 吴亦凡家庭背景可怕父亲杜国豪个人简介

来源: 2021-08-01 11:32:08

  吴亦凡事件当中多次提到其母吴秀芹,不少网友也扒出吴亦凡母亲吴秀芹的照片,不知道吴亦凡妈妈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呢?除此之外想知道父亲杜国豪个人简介是什么呢?

QQ截图20210801114250.png
  吴亦凡一直不愿意谈及自己的家庭,有媒体爆料自己的家庭后,吴亦凡显然非常生气,可见父母离异对吴亦凡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吴亦凡有着专业模特的高大身形、打篮球都那么厉害,多次参加NBA明星赛,吴亦凡的妈妈个子就很高,吴亦凡在身高上遗传了妈妈的高个子。吴亦凡经常在采访里提到自己的母亲,微博里也晒过妈妈的照片,可以吴亦凡对妈妈感情很深,但是从来没听他提过父亲。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