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雪琴删除与吴亦凡相关微博 李雪琴和吴亦凡的梗是什么

来源: 2021-08-01 10:56:56

  李雪琴大家应该是从脱口秀知道的,其实最早是因为跟吴亦凡的视频吧。最近网友发现李雪琴删除了与吴亦凡相关微博内容,挺想知道李雪琴和吴亦凡的梗是什么呢?

QQ截图20210801110302.png
  前一段时间,北京警方通告吴亦凡选妃事件后,李雪琴把置顶微博更换了。吴亦凡被刑拘后,李雪琴直接删除了和吴亦凡相关的所有微博,算是直接撇清了所有关系!说实话,对于李雪琴的操作,我们也能理解,毕竟吴亦凡从娱乐圈顶流直接变成了人人喊打的过街老鼠,可能还要坐牢,和这样的劣质艺人有瓜葛的话,自己的星途势必受到影响!但还是有网友对李雪琴的态度表示不满,称她忘恩负义,更有甚者,在李雪琴微博下留言“你会去探监吗”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