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第五季中餐厅海口站王俊凯参与录制 王俊凯为什么不能提另外两小只

来源: 2021-08-01 09:59:11

  第五季中餐厅已经开始播出了,上一季王俊凯在节目里面也是频频有许多名场面。不少网友也曝出第五季中餐厅海口站王俊凯的录制照片,应该极有可能在后期加入中餐厅。除此之外也很好奇王俊凯为什么不能提另外两只呢?

QQ截图20210801101328.png
 
   除了老嘉宾之外,本次还邀请了很多的新人加入,首先是周冬雨,早年凭借着冯导的《山楂树之恋》出道,至今已经成为了娱乐圈最炙手可热的当红小生之一。第一部电影就拿下了“第14届中国华表奖最佳新人女演员奖”,可谓是开局王炸。相信第五季有他的加入,会让《中餐厅5》变得非常有看头。其次是刘宇宁,刘宇宁对于娱乐圈来说还是一位新人。他曾经是一名网红,是摩登兄弟中的一员,踏入娱乐圈还是这两年的事情。虽然是新人但是刘宇宁并不是新手,早年做直播,人气并不比明星差多少,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其本人是一位非常有人格魅力的人,期待他能在《中餐厅5》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表现。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