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玉楼春林少春什么时候嫁给孙玉楼 孙玉楼和林少春第几集结婚

来源: 2021-07-31 21:09:44

  玉楼春林少春什么时候嫁给孙玉楼?林少春父亲的冤案终于真相大白,没想到和孙玉楼的婚事受到了强烈反对,双方一直都在为对方很努力, 孙玉楼和林少春第几集成亲结婚?结婚后才是这部剧真正的开始。

   玉楼春林少春什么时候嫁给孙玉楼 孙玉楼和林少春第几集结婚.jpg

孙玉楼和林少春本来已经私定终身,奈何孙父孙母坚决不同意。才子佳人的佳话,会毁于父母之命吗?孙母看不上林少春是真的,孙父也借口看不起林少春罪臣之女的身份。孙玉楼年轻人血气方刚,一怒之下和父母硬刚,被孙父罚在祠堂反省。在古代没有父母之命媒妁之言,想要光明正大地娶妻,简直太难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