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媛可个人资料简介被扒老公是谁 和袁姗姗撞脸2人什么关系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7-30 11:42:37

  王媛可在新剧我是真的爱你演的陈娇蕊被骂惨,而且王媛可还和袁姗姗长得很像,好奇王媛可个人资料简介是什么?据悉,王媛可结婚了她老公是谁被扒了出来。

QQ截图20210730114230.jpg

王媛可1984年4月4日出生于山东省烟台市,今年37岁了,身高167 cm,老公是演员王雨。2012年11月11日晚,王雨在北京世贸天阶向王媛可求婚。之后,王媛可与王雨登记结婚,并育有一对双胞胎儿子。王媛可的演技还是很好的,曾经因为延禧攻略里的纯妃太坏让王媛可被骂到不敢出门。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