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念念青春综艺是干什么的播出时间介绍 嘉宾阵容周深是飞行嘉宾吗

来源: zdface 2021-07-30 02:12:17

   念念青春综艺是干什么的?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更新?又是一档全新的真人秀节目,看嘉宾阵容还挺强大的,周华健、刘若英、五条人、周深、张子枫等人都是大家非

念念青春综艺是干什么的?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更新?又是一档全新的真人秀节目,看嘉宾阵容还挺强大的,周华健、刘若英、五条人、周深、张子枫等人都是大家非常喜欢的嘉宾,周深是飞行嘉宾吗?

《念念青春》由张艾嘉主持的青春文化纪实综艺节目,该节目由张艾嘉邀请不同领域的领军人物,包括周华健、刘若英、五条人、周深、张子枫等,选择他们个人青年时期的私密文字、涂鸦、摘抄、创作、手作、数字记录等各类可视化文本进行念诵和演绎。 念念青春综艺是干什么的?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更新?又是一档全新的真人秀节目,看嘉宾阵容还挺强大的,周华健、刘若英、五条人、周深、张子枫等人都是大家非常喜欢的嘉宾,周深是飞行嘉宾吗?

《念念青春》希望借助最真实的个人青春叙事文本,打开多数人已经淡忘,或试图忘记的青春记忆。在念诵那些充满了青春莽撞、笑料、激情、无畏的图文中,在开怀一笑的轻松、坦然中,发现青春的本来面目,助力年轻人获得共情和透视自我的勇气。节目倡导“直面羞愧,公开处刑”的新方式,传递“青春美好,需要善待”的价值观。 念念青春综艺是干什么的?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更新?又是一档全新的真人秀节目,看嘉宾阵容还挺强大的,周华健、刘若英、五条人、周深、张子枫等人都是大家非常喜欢的嘉宾,周深是飞行嘉宾吗?

周深爱节目中讲述了自己一路走来的故事,让网友也很有感触,看#念念青春#中,周深读的那一段内容,真的好温暖,一个温暖的人,才会有这么温暖的内容输出吧~念念青春7月28日播出,更新时间每周三中午12点。

原标题: 嘉宾阵容周深是飞行嘉宾吗念念青春综艺是干什么的播出时间介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