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你是我的荣耀关在怎么了什么病 关在结局过劳死真的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7-29 15:57:21

  你是我的荣耀和于途共事的关在怎么了得了什么病,突然晕倒怪吓人的。关在结局过劳死真的吗,该剧还原度很高,原著小说关在结局怎么样?

潘粤明饰演的关在是一名科研人员,他尽心尽力,把个人的精力几乎都奉献给了事业。可是关在也因此“积劳成疾”,最终不幸患上了“重病”,目前剧中还没有交代关在具体得的是什么病,但是看情况,估计很不乐观,在原著中说是癌症,电视剧中不知道是什么,虽然后来救过来了,但关在已经不能过度劳累了,势必也要减轻工作。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