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蔡徐坤为什么被全网黑全过程 蔡徐坤是整牙还是换脸对比照片曝光

来源: 2021-07-28 13:40:03

  最近蔡徐坤的演唱会也要开始了,当初组合c位出道的他也是被全网黑过,好奇蔡徐坤为什么被全网黑呢?全过程是什么,除此之外蔡徐坤的整容对比照片也被曝光。

QQ截图20210727163432.png
 

  蔡徐坤以前牙齿不齐,在星动亚洲后台没化妆时,显得脸就比较圆,等上台表演时,明显化的妆让他的脸变尖了,然后唱歌的时候,麦把嘴巴那一块挡住,是和现在一样的脸型,要说变化就是现在皮肤白了,牙齿整好了 附带一张他小时候的照片因为我自己也在矫正牙齿,看过很多人矫正牙齿前后的照片,确实会有不小的变化。下巴变长变尖也是很正常的。变过的,只不过长开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