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白鹿的黑历史很严重天涯被扒皮 传没和许凯在一起分手了大哭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7-28 13:25:50

  白鹿不仅长得漂亮演技又好被圈粉了,可是听说白鹿的黑历史很严重,天涯上面还有各种关于她的爆料这是真的吗?因为和许凯合作过好多次被传在一起了,现在又传出白鹿许凯分手大哭的新闻,真相是什么呢?

QQ截图20210728132604.jpg

白鹿1994年出生,今年27岁了,身高165cm。根据网友的陈述,白鹿的黑历史并不少,其中第一件事就是关于白鹿整容的事情,当时在娱乐圈传的沸沸扬扬,而且点名道姓,就说白鹿是根据艺人刘诗诗的样子整的容。第二件事就是白鹿私生活非常混乱,这件事是当时她绯闻男友许凯的前女友曝光出来的,当时许凯和前女友还在热恋当中,而白鹿的插足硬生生的将这对情侣拆散,也就是人们口中常说的小三,不过这仅仅是许凯前女友的片面之词,对此许凯和白鹿都再三缄口,并没有对外称过是情侣关系。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