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玉楼春是根据什么小说改编的吗 原著小说各人结局怎么样是好是坏

来源: zdface 2021-07-27 23:06:10

   终于等到于正的玉楼春电视剧开播,这部剧是一部宅斗剧,光看剧情简介都觉得很有意思,玉楼春电视剧是根据什么小说改编的?原著小说中各人物结局是什么?演员

终于等到于正的玉楼春电视剧开播,这部剧是一部宅斗剧,光看剧情简介都觉得很有意思,玉楼春电视剧是根据什么小说改编的?原著小说中各人物结局是什么?演员阵容也很强大,白鹿金晨还有辣目洋子。

《玉楼春》这部剧看似是群像剧,其实也是一部大女主剧,林少春因为父亲被冤贪污而惨遭家破人亡之祸,迫于生计,她开始在百戏班学戏,并遇到了富家公子孙玉楼,玉楼对她一见倾心。两个人冲破万难走到了一起,机缘巧合下,她发现导致自己家破人亡的罪魁祸首竟是公公孙逊,而且真正贪墨的人也是他。为了正义,少春最终还是选择了大义灭亲。 终于等到于正的玉楼春电视剧开播,这部剧是一部宅斗剧,光看剧情简介都觉得很有意思,玉楼春电视剧是根据什么小说改编的?原著小说中各人物结局是什么?演员阵容也很强大,白鹿金晨还有辣目洋子。

在剧中,有几位女配角也很出彩,比如说金晨扮演的许凤翘。这是一位妩媚妖娆、泼辣凶狠的少奶奶,她聪明又霸气,以铁腕手段当家做主,威慑四方。剧中的女主是四奶奶,其它三位少奶奶,风格迥异。辣目洋子扮演大少奶奶,杨蓉出演二少奶奶,三少奶奶则由金晨出演。这四房妯娌,火花四射,笑点频频。 终于等到于正的玉楼春电视剧开播,这部剧是一部宅斗剧,光看剧情简介都觉得很有意思,玉楼春电视剧是根据什么小说改编的?原著小说中各人物结局是什么?演员阵容也很强大,白鹿金晨还有辣目洋子。

玉楼春电视剧并不是根据小说改编的,是于正的原创剧本,所以关于剧中各人物结局是什么无法给大家剧透,不过看简介大结局是好的,不会虐心。

原标题: 原著小说各人结局怎么样是好是坏 玉楼春是根据什么小说改编的吗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