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你是我的荣耀于途高中为什么拒绝乔晶晶 乔晶晶于途是第一次吗什么时候

来源: 2021-07-27 13:23:43

  你是我的荣耀开播有高中乔晶晶对于途表白的片段,所以于途当时为什么拒绝乔晶晶,是因为忘不了前女友吗?乔晶晶于途是彼此的第一次吗,具体什么时候第几集。

乔晶晶和于途其实是高中同学,于晶晶早就在高中向于途表白了,虽然是以被拒绝收场,可是十年后再次相遇还不是对人家动心了!在乔晶晶代言一个游戏的时候,于途作为她的陪练,游戏期间两人感情升温,也更了解彼此,尽管在代言结束的时候没有确定彼此的关系,但是乔晶晶的身影已经扎根在了他的心里。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