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32岁刘亦菲终于官宣喜讯是真的吗 刘亦菲母女齐上阵的故事是讲什么

来源: 2021-07-26 15:03:50

  提起刘亦菲,映入脑海的词就是仙女姐姐,时光仿佛都没在她的脸上留下印记。想知道最近32岁刘亦菲终于官宣喜讯是真的吗? 除此之外刘亦菲母女齐上阵的故事是讲什么呢?

QQ截图20210726150839_副本.png

   刘亦菲是1987年生人,今年34岁了。32岁刘亦菲官宣喜讯那就是2019年的事情,那一年刘亦菲在虎扑论坛女神大赛获得了冠军,力压蝉联四年的高圆圆,如果说这件事的话那就是真的,如果说刘亦菲结婚的喜讯那就是假的。刘亦菲前段时间还被传和胡歌已经领证结婚了,虽然知道很多网友想让灵儿和她的逍遥哥哥在一起,但是两人目前还都是单身,没有官宣在一起或者要结婚的消息。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