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心跳源计划周小山女儿是和谁生的 心跳源计划周小山真实身份是什么

来源: zdface 2021-07-26 14:51:04

   心跳源计划最近正在火热播出,相信大家也都是刷了很多关于这部剧的片段,不少小伙伴们比较疑惑心跳源计划里面周小山竟然还有个女儿,想知道心跳源计划周

心跳源计划最近正在火热播出,相信大家也都是刷了很多关于这部剧的片段,不少小伙伴们比较疑惑心跳源计划里面周小山竟然还有个女儿,想知道心跳源计划周小山女儿是和谁生的呢?还有心跳源计划周小山真实身份是什么呢?一起来看看。

在和香山在一起的时候,爱的是香山,和香山分开三年才遇到裘佳宁,小山和佳宁两个人相互吸引,都爱上了对方。结局虽然是开放式的。但是不难看出那一句"爸爸"证明了小山没死。小山爱的是佳宁,因为之前莫莉跟他说,佳宁是后来的,但他回答“没有前后,只有她”。对于香兰,是当时他最爱的阿妈死了,他内心脆弱极度渴望温暖接受了她。 心跳源计划最近正在火热播出,相信大家也都是刷了很多关于这部剧的片段,不少小伙伴们比较疑惑心跳源计划里面周小山竟然还有个女儿,想知道心跳源计划周小山女儿是和谁生的呢?还有心跳源计划周小山真实身份是什么呢?一起来看看。

因为母亲和妹妹的死,周小山做了炸弹炸死了培养自己的查猜将军。但是在后来他的女儿卉跑丢了以后,裘佳宁在警察局找到孩子的时候,孩子手里又拿了一个普洱茶包还说是爸爸给的,或许这就证明了周小山没有死,他还活着!所以就是前女友是叫香兰,也不是因为什么分手的! 心跳源计划最近正在火热播出,相信大家也都是刷了很多关于这部剧的片段,不少小伙伴们比较疑惑心跳源计划里面周小山竟然还有个女儿,想知道心跳源计划周小山女儿是和谁生的呢?还有心跳源计划周小山真实身份是什么呢?一起来看看。

心跳源计划周小山其实还是爱过香兰的,但是分开之后也确实是喜欢上了裘佳宁。孩子是香兰的,说到这里大家应该都已经清楚了,大家还是继续看剧情的走向吧。期待他们的精彩表现。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