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贺先生的恋恋不忘车祸凶手真是大姑吗 贺先生的恋恋不忘女的背影是谁

来源: zdface 2021-07-26 14:18:09

   贺先生的恋恋不忘上线播出有段时间,热度依旧,剧情也进入高潮。不少小伙伴都很疑惑在贺先生的恋恋不忘这部电视剧里面发生车祸的凶手真是大姑吗? 还有

贺先生的恋恋不忘上线播出有段时间,热度依旧,剧情也进入高潮。不少小伙伴都很疑惑在贺先生的恋恋不忘这部电视剧里面发生车祸的凶手真是大姑吗? 还有就是贺先生的恋恋不忘男主一直找的女的背影是谁呢?一起去看看吧。

贺家大姑一直很关心贺先生的婚事,也很在意贺氏企业的发展。从日常生活中,可以看出大姑是个野心很大的女强人。她很想插手贺家的一切事务。就是这个大姑,竟然是蛇心心肠。最近剧情中,她和一个神秘男子见面,给了他500万封口费,但男子说,贺乔宴已经查到自己的老家,要求大姑在市区给他一套房子。 贺先生的恋恋不忘上线播出有段时间,热度依旧,剧情也进入高潮。不少小伙伴都很疑惑在贺先生的恋恋不忘这部电视剧里面发生车祸的凶手真是大姑吗? 还有就是贺先生的恋恋不忘男主一直找的女的背影是谁呢?一起去看看吧。

而这一切恰好被温总看到,但他并没有告诉贺乔宴,这为以后埋下伏笔。据大姑回忆,出事那晚倾盆大雨,贺先生和小宝的父母驱车去和大姑回合,给小宝过生日。幸的是,一辆大卡车驶来,贺先生驾驶的车子刹车失灵,酿出惨剧。 贺先生的恋恋不忘上线播出有段时间,热度依旧,剧情也进入高潮。不少小伙伴都很疑惑在贺先生的恋恋不忘这部电视剧里面发生车祸的凶手真是大姑吗? 还有就是贺先生的恋恋不忘男主一直找的女的背影是谁呢?一起去看看吧。

​​​​​​

所以说这个贺先生的恋恋不忘的电视剧里面的剧情很土,但是男主和女主还是挺甜的。车祸主谋真相和大姑有很大的关系,大姑对于贺家的事情管得太多了。贺乔宴一直找的女背影就是女主。现在小伙伴们应该都清楚了,一起期待后面的剧情吧。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