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法医秦明之无声的证词更新时间表预览 小说结局是什么大宝是坏人吗

来源: zdface 2021-07-26 11:33:04

   张雨剑版的法医秦明越看越上头,法医秦明之无声的证词更新时间也出来了,这部剧的开头很吓人,被那个脸谱凶手吓得够呛。都知道这部剧是根据同名小说改编

张雨剑版的法医秦明越看越上头,法医秦明之无声的证词更新时间也出来了,这部剧的开头很吓人,被那个脸谱凶手吓得够呛。都知道这部剧是根据同名小说改编,小说结局是什么大宝是坏人吗?

法医秦明之无声的证词每周日周一20:00更新2集,全集30集。8月23日VIP会员收官看大结局,非会员用户9月5日免费看大结局。7月27日起,VIP会员可付费超前点播,8月17日即可提前看大结局。这部网剧里的大宝是个男的,其实原著大宝也是个男的,这个就没得喷了。总觉得大宝就是那个脸谱凶手,因为大宝的镜头太多了,而且总觉得他怪怪的。 张雨剑版的法医秦明越看越上头,法医秦明之无声的证词更新时间也出来了,这部剧的开头很吓人,被那个脸谱凶手吓得够呛。都知道这部剧是根据同名小说改编,小说结局是什么大宝是坏人吗?

除了脸谱杀人案外,小说里其实还有一个主线,那就是“云泰案”,这个案子是起连环强奸杀人案,这也是秦明的执念,原因无他,一是对死者的同情,二是对没有对抓到真凶的自责。云泰案的凶手是刘水良,他的职业是整容科的医生,他是连环强奸杀人案的凶手。他的妻子池子是一个富家小姐,而刘水良可以说是入赘池子家了,两个人结婚了两年,并且生下一个孩子。流水量其实在没有和池子认识之前就一直在实施犯罪,但是因为他患有一种奇怪的疾病,因此在很多受害人的身上都没有办法提取DNA,无法锁定嫌疑人。 张雨剑版的法医秦明越看越上头,法医秦明之无声的证词更新时间也出来了,这部剧的开头很吓人,被那个脸谱凶手吓得够呛。都知道这部剧是根据同名小说改编,小说结局是什么大宝是坏人吗?

法医秦明之无声的证词更新时间表都看到了,这部网剧拍的还可以,够刺激够吓人看得过瘾,没想到大宝和那个刘水良都是坏人。法医秦明之无声的证词小说结局是什么也看到了,如果觉得电视剧更新太慢的话,可以先去看下原著小说。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