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我是真的爱你萧嫣当副总了吗 萧嫣结局和谁在一起官配是齐彬吗

来源: zdface 2021-07-26 09:54:04

   电视剧我是真的爱你刘涛主演的萧嫣不管是职场还是生活都很飒!好奇萧嫣当副总了吗,和陈娇蕊的争斗简直不要太真实。萧嫣结局和谁在一起了,其官配是齐彬

电视剧我是真的爱你刘涛主演的萧嫣不管是职场还是生活都很飒!好奇萧嫣当副总了吗,和陈娇蕊的争斗简直不要太真实。萧嫣结局和谁在一起了,其官配是齐彬吗?

陈娇蕊本就患得患失,如今她认为自己失去了一切,只有工作才能让她找到存在感,陈娇蕊开始黑化抢夺副总,她认为自己比萧嫣更有资格当副总。陈娇蕊一边努力工作,另一边收集不利萧嫣的证据,办公室恋情成为陈娇蕊打击萧嫣的证据,在评选副总的时候,陈娇蕊把这件事告诉了高层领导,导致萧嫣被踢出局。 电视剧我是真的爱你刘涛主演的萧嫣不管是职场还是生活都很飒!好奇萧嫣当副总了吗,和陈娇蕊的争斗简直不要太真实。萧嫣结局和谁在一起了,其官配是齐彬吗?

在齐彬的追求下,萧嫣慢慢打开心扉。两人进入恋爱状态。两人之间虽然经历了小小的摩擦,但是还是走到了一起。萧嫣开始勇敢地迈出对于妈妈这个身份的挑战。在和齐彬在一起以后,两人婚后萧嫣有了身孕,而且是带着爱和希望迎接孩子的到来。而她和李娇蕊及尤雅的感情也在逐步增进。 电视剧我是真的爱你刘涛主演的萧嫣不管是职场还是生活都很飒!好奇萧嫣当副总了吗,和陈娇蕊的争斗简直不要太真实。萧嫣结局和谁在一起了,其官配是齐彬吗?

我是真的爱你是原创剧本,根据之前的剧情还是可以推测之后萧嫣是没有当副总了,应该是把机会让给了陈娇蕊。萧嫣结局和谁在一起?官配是齐彬,丁克一族也有了自己的孩子。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