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刘国梁现在担任什么职务 刘国梁不会打球的胖子是什么梗

来源: zdface 2021-07-25 20:54:12

   说起刘国梁基本上看乒乓球的人基本没有人会不知道吧,那么刘国梁现在担任什么职务呢?刘国梁不会打球的胖子是什么梗呢?其实刘国梁是一个非常的厉害乒乓

说起刘国梁基本上看乒乓球的人基本没有人会不知道吧,那么刘国梁现在担任什么职务呢?刘国梁不会打球的胖子是什么梗呢?其实刘国梁是一个非常的厉害乒乓球选手。

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上,刘国梁率领马龙、张继科等人前往里约参加奥运会。当时乒乓球比赛正打得火热,全世界都关注着乒乓强国中国的表现,但是当时的解说员好像并不太了解中国乒乓成员构成。在一段中国比赛视频结束后,解说员突然说了一句:全场就那个胖子不懂球。 说起刘国梁基本上看乒乓球的人基本没有人会不知道吧,那么刘国梁现在担任什么职务呢?刘国梁不会打球的胖子是什么梗呢?其实刘国梁是一个非常的厉害乒乓球选手。

解说员说的胖子就是指的刘国梁。这让当时很多观众忍俊不禁,甚至也调侃起刘国梁,但这其实还不是这个梗广为流传的原因,当时这个比赛结束后,台湾有一位网友在评论中留言:“中国队后面那个胖子是官员吗?看样子整场就他不懂桌球”。 说起刘国梁基本上看乒乓球的人基本没有人会不知道吧,那么刘国梁现在担任什么职务呢?刘国梁不会打球的胖子是什么梗呢?其实刘国梁是一个非常的厉害乒乓球选手。

刘国梁现在担任什么职务呢?刘国梁不会打球的胖子是什么梗呢?刘国梁是中国乒乓球运动员,世界冠军,奥运冠军,曾任中国乒乓球队总教练,现任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席、世界乒乓球职业大联盟理事会主席。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