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力宏和吴彦祖合影摆pose 两人关系如何?

来源: 2021-07-24 16:15:54

  王力宏时隔多月晒自拍照,刮了胡子后感觉变年轻了不少,尤其是在与吴彦祖合影的时候,颜值爆表!不愧是大家

KSY{JOM)]ZQX(}@5]BP4OKH.jpg

7月24日,王力宏在社交平台上晒出自己和吴彦祖的合照,并配文道:“想看到我和吴彦祖一起行动吗?”网友猜测两人是不是未来会有合作。

T%F8EMM6F}[01ZPU0Y%4VSU.jpg

照片中,45岁的王力宏已经将自己的络腮胡全部刮干净,颜值一秒回春,皮肤紧致细腻,五官俊秀立体,还是当年那个帅气歌王,长发反而还增添了一份文艺青年的气质,很显年轻。吴彦祖同样把自己收拾得整整齐齐,46岁还是那么帅气,保养得相当好。两人对镜头微笑比耶颜值爆表超养眼。

512GU%AWNF$JBEMF7)0F%CQ.jpg

此前,王力宏曾分享其满脸络腮胡子还扎着脏辫的造型,一度吓坏网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