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你是我的荣耀于途高中为啥拒绝于晶晶 乔晶晶和于途同居是第一次吗

来源: zdface 2021-07-24 01:39:12

   你是我的荣耀电视剧中,乔晶晶和于途其实是高中同学,于晶晶早就在高中向于途表白了,但却被拒绝了,于途高中为啥拒绝于晶晶?十年后再次相遇还不是动心了!剧

你是我的荣耀电视剧中,乔晶晶和于途其实是高中同学,于晶晶早就在高中向于途表白了,但却被拒绝了,于途高中为啥拒绝于晶晶?十年后再次相遇还不是动心了!剧中乔晶晶和于途有同居的画面,是第一次吗?

天之骄子于途因高考时家人给的压力,大学时候选择了自己并不喜欢的专业——金融专业。完成学业后,为实现自己的梦想选择喜欢的航天所,为此女友夏晴闹分手。后来,于途和乔晶晶重逢,在游戏期间两人感情升温,也更了解彼此,最后两人就在一起了。 你是我的荣耀电视剧中,乔晶晶和于途其实是高中同学,于晶晶早就在高中向于途表白了,但却被拒绝了,于途高中为啥拒绝于晶晶?十年后再次相遇还不是动心了!剧中乔晶晶和于途有同居的画面,是第一次吗?

高中时期,乔晶晶主动告白于途被拒后,通过自身不断努力,十年后进入娱乐圈成为了万众瞩目的大明星。这时在一次偶然的机会,她又遇到了暗恋对象于途,所以又开始追求自己的男神。但她又一次被拒绝,不过好在后来于途也认识到自己喜欢乔晶晶,反过来追她,两人最后在一起了,还携手走进了婚姻殿堂。 你是我的荣耀电视剧中,乔晶晶和于途其实是高中同学,于晶晶早就在高中向于途表白了,但却被拒绝了,于途高中为啥拒绝于晶晶?十年后再次相遇还不是动心了!剧中乔晶晶和于途有同居的画面,是第一次吗?

当时于途拒绝乔晶晶都是为了学业着想,后来被夏晴给甩了,于晶晶十年后再次捡到于途还是心动,两人再次相处,于途才意识到乔晶晶在自己心目中的位置。后来两人同居太甜了!

原标题: 乔晶晶和于途同居是第一次吗你是我的荣耀于途高中为啥拒绝于晶晶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