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罗云熙整容后嘴变大素颜丑照超级丑的 罗云熙实际身高不足170本人糟矮又瘦

来源: zdface 2021-07-23 23:06:12

   罗云熙在香蜜中饰演的润玉让大家见识到了真正的古风美男子该是怎么样的,没想到网友却吐槽罗云熙身高不足170,看过本人糟矮又瘦,和电视剧中完全不一样,

罗云熙在香蜜中饰演的润玉让大家见识到了真正的古风美男子该是怎么样的,没想到网友却吐槽罗云熙身高不足170,看过本人糟矮又瘦,和电视剧中完全不一样,更无语的是有网友疑似扒出罗云熙整容前后对比照片嘴变大,素颜丑照超级丑的。

网上曝光的罗云熙旧照,不知道是几年前的照片了,加上滤镜有点非主流,和现在的样子差别有点大,那时候明显更瘦一点,脸型更细长。很多人说他垫下巴,但旧照也是V脸呀,甚至在8年前在天涯就被盖章民间帅哥的称号了。还有就是嘴唇,说罗云熙嘴唇整容了的,其实应该是因为带完过牙套矫正过牙齿的原因。 罗云熙在香蜜中饰演的润玉让大家见识到了真正的古风美男子该是怎么样的,没想到网友却吐槽罗云熙身高不足170,看过本人糟矮又瘦,和电视剧中完全不一样,更无语的是有网友疑似扒出罗云熙整容前后对比照片嘴变大,素颜丑照超级丑的。

罗云熙官方身高177cm。众所周知罗云熙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舞蹈系芭蕾舞专业。再来看看2020年上戏芭蕾专业招生简章,男生基本要求170cm。罗云熙为什么显的不高?熙熙太瘦了!瘦会显的不高,男生本来就不显高好不啦。 罗云熙在香蜜中饰演的润玉让大家见识到了真正的古风美男子该是怎么样的,没想到网友却吐槽罗云熙身高不足170,看过本人糟矮又瘦,和电视剧中完全不一样,更无语的是有网友疑似扒出罗云熙整容前后对比照片嘴变大,素颜丑照超级丑的。

不知道为什么总有人吐槽罗云熙的身高,就算不足170又如何,演技好不可以吗?还有说罗云熙整容的,他在和吴倩合作的时候就长这样了,造谣罗云熙整容的麻烦去看看他以前的电视剧。

原标题:罗云熙实际身高不足170本人糟矮又瘦罗云熙整容后嘴变大素颜丑照超级丑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