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好奇】孙千个人资料被扒为什么不火 腿好长其身高有多高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7-22 15:17:53

  我在他乡挺好的女三颜值很高,随后孙千个人资料成为了热搜,长得这么漂亮为什么不火呢?不难发现孙千的腿好长,不知道她的身高有多高呢?

QQ截图20210722151744.jpg

孙千1997年4月18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今年24岁,身高172cm,是中国内地女演员。2016年,孙千因参演电影处女作《我的青春都是你》而正式进入演艺圈。之后是《快把我哥带走》、《我在未来等你》、《流星花园》、《淑女飘飘拳》、《萌医甜妻》和、《拾光里的我们》、《我在他乡挺好的》。据悉,孙千是光线传媒的艺人,因长相酷似全智贤,被网友称为“东北全智贤”。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