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吴亦凡公开夜店选妃大学生现场视频被强吻 吴亦凡选妃门事件是真的吗

来源: zdface 2021-07-22 13:12:08

   吴亦凡出道以来黑料就挺多的,网上疑似公开吴亦凡在夜店选妃的小视频,据爆料称现场都是大学生,还有个女的直接扑倒疑似吴亦凡的身上强吻,吴亦凡选妃门事

吴亦凡出道以来黑料就挺多的,网上疑似公开吴亦凡在夜店选妃的小视频,据爆料称现场都是大学生,还有个女的直接扑倒疑似吴亦凡的身上强吻,吴亦凡选妃门事件是真的吗?

2018年的时候,一段吴亦凡泡夜店被强吻的小视频被曝光。有网友在微博中发布聊天截图,称吴亦凡在一场演唱会后的派对中约了很多女孩,并让经纪人一一给女生拍照,最后吴亦凡选走一名短发女孩,场面就像“皇帝选妃”,值得一提的是这个短发女生还有男友,地点可能在英国。 吴亦凡出道以来黑料就挺多的,网上疑似公开吴亦凡在夜店选妃的小视频,据爆料称现场都是大学生,还有个女的直接扑倒疑似吴亦凡的身上强吻,吴亦凡选妃门事件是真的吗?

随后,一段7秒钟的视频传出后,视频中,一名外形与吴亦凡极其相似的男孩被一名女孩拥吻,消息立刻炸开。当大家都正棒着这个瓜细细品尝时,辟谣已经出来了,对此吴亦凡工作室发声明,否认约女生去酒店,打响恶意造谣第一枪! 吴亦凡出道以来黑料就挺多的,网上疑似公开吴亦凡在夜店选妃的小视频,据爆料称现场都是大学生,还有个女的直接扑倒疑似吴亦凡的身上强吻,吴亦凡选妃门事件是真的吗?

这次都美竹再次爆出疑似吴亦凡的夜店选妃视频,舆论又一次开始攻击吴亦凡,不过视频特别模糊,根本不能辨认出是吴亦凡,可能还是造谣,吴亦凡选妃门事件谨慎吃瓜,工作室都已经辟谣了。

原标题: 吴亦凡选妃门事件是真的吗吴亦凡公开夜店选妃大学生现场视频被强吻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