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北辙南辕冯希被抛弃和李响分手第几集 冯希结局和谁在一起了复合没

来源: 2021-07-22 11:37:57

  北辙南辕冯希和男友相恋十年就因为一句话就被抛弃,网友表示太心疼了。冯希和李响分手是在第几集,最新剧情李响回来复合没,冯希最后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冯希说过每个礼拜李响都会把脏衣服拿到她的住所,由冯希负责清洗。可见李响把冯希真的有点当佣人使唤了.李响有了出国机会,就在那里鼓吹还大包大揽想在亲戚朋友面前有面子,真的是个爱显摆的人。冯希一直陪着李响,李响一直在成长和进步,甚至在冯希面前有些骄傲和膨胀。而冯希虽然陪伴李响却显得很卑微,甚至没得到李响的珍惜和爱护。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