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古董局中局3之掠宝清单陈维礼怎么死的 陈维礼是被谁害死的

来源: 2021-07-22 11:20:34

  古董局中局3之掠宝清单中,陈维礼是许一城的好友,可爱中又不是逗气质很还原原著小说的形象,但是后面的剧情陈维礼会死,陈维礼怎么死的被谁害死的?这么可爱的小胖子惨死街头有点虐。

古董局中局3之掠宝清单陈维礼怎么死的 陈维礼是被谁害死的.jpg

 1928年,皇煞风席卷了北京城。京师警察厅厅长以做寿的名义囚禁了京城古董界的各位大佬,就在五脉陷入危机时刻,许一城临危解难,化解了五脉的危机。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昔日好友陈维礼惨死街头,临死前给许一城送来一张纸条,上面依稀可见风土印记,许一城对此展开调查,意外发现陈维礼之死竟与日本人有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