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李小璐和吴亦凡还有猛料聊天记录截图 李小璐吴亦凡发短信截图内容是什么

来源: zdface 2021-07-22 10:27:10

   没想到吴亦凡和都美竹子的这件事还牵扯出了李小璐是怎么回事,据悉李小璐和吴亦凡还有猛,网友称李小璐深夜给吴亦凡发信息,很好奇短信截图内容是什么?不

没想到吴亦凡和都美竹子的这件事还牵扯出了李小璐是怎么回事,据悉李小璐和吴亦凡还有猛,网友称李小璐深夜给吴亦凡发信息,很好奇短信截图内容是什么?不过看大家质疑李小璐她都坚决否认了。

近日明星吴亦凡也成为了大家热议的重点,而意外牵扯其中的就是李小璐了,现在网友们都比较相信女生们爆出的聊天记录,那之前小G娜说过的话,自然能再次被网友们关注过,当时小G娜就表示,自己跟吴亦凡在一起期间,李小璐曾给吴亦凡发过暧昧短信,语音之类的。 没想到吴亦凡和都美竹子的这件事还牵扯出了李小璐是怎么回事,据悉李小璐和吴亦凡还有猛,网友称李小璐深夜给吴亦凡发信息,很好奇短信截图内容是什么?不过看大家质疑李小璐她都坚决否认了。

卓伟曝出小G娜的两段音频资料,其中提及吴亦凡和李小璐曾发送暧昧短信,还一度让小G娜吃醋。李小璐方马上回应称对方消息不实,并侵犯了李小璐名誉权等,要求追求责任,删除不实内容,消除不良影响。 没想到吴亦凡和都美竹子的这件事还牵扯出了李小璐是怎么回事,据悉李小璐和吴亦凡还有猛,网友称李小璐深夜给吴亦凡发信息,很好奇短信截图内容是什么?不过看大家质疑李小璐她都坚决否认了。

如今都美竹和吴亦凡的事情闹得这么大,小g娜语音事件有被重提,有网友想起当年的事情,在李小璐微博下评论:“你给吴亦凡发过暧昧短信啊!你是真乱啊”,李小璐回复:“请不要乱讲话,谢谢”。

原标题: 李小璐吴亦凡发短信截图内容是什么李小璐和吴亦凡还有猛料聊天记录截图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