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机智的上半场人物关系CP图 章若楠皇甫淑敏官配和谁在一起了周虞吗

来源: zdface 2021-07-21 15:24:11

   网剧机智的上半场开播,两位甜美搭戏看点十足。机智的上半场人物关系CP图,备受关注章若楠饰演的皇甫淑敏官配是谁,章若楠最后和谁在一起了周虞吗?

网剧机智的上半场开播,两位甜美搭戏看点十足。机智的上半场人物关系CP图,备受关注章若楠饰演的皇甫淑敏官配是谁,章若楠最后和谁在一起了周虞吗?

假小子夏朗朗,夏朗朗在辅导员麦蒙的理解和鼓励中,卸下自卑的外壳,也重拾粉红少女心。富家小姐樊潇雨,因想摆脱父亲的束缚,一直想尽办法自力更生,在和师哥范轻舟一起创业的过程中越走越近,明白了如何去爱。范轻舟是樊潇雨的师哥,与樊潇雨一起创业,慢慢走到了一起。 网剧机智的上半场开播,两位甜美搭戏看点十足。机智的上半场人物关系CP图,备受关注章若楠饰演的皇甫淑敏官配是谁,章若楠最后和谁在一起了周虞吗?

公主病皇甫淑敏,在和重庆男孩周虞互怼式交往中渐生情愫,在收获爱情的同时也学会了独立。重庆男孩周虞,与皇甫夏敏在互怼中产生了感情。张歆怡饰演杨嘉倩,在一次不小心暴露身份后,决定面对自己,敢于向母亲表达真实的想法。 网剧机智的上半场开播,两位甜美搭戏看点十足。机智的上半场人物关系CP图,备受关注章若楠饰演的皇甫淑敏官配是谁,章若楠最后和谁在一起了周虞吗?

以上就是小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机智的上半场人物关系图,CP很多都是没有乱。章若楠饰演的皇甫淑敏官配是周虞,最后结局也是在一起了的,剧中的主演颜值都很高,看着特别的赏心悦目。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