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心跳源计划原名小说叫什么结局怎么样 心跳源计划多少集在哪个平台播出

来源: 2021-07-21 14:10:46

  宋茜又一新剧是心跳源计划是由小说改编的,那么原名小说叫什么结局怎么样?心跳源计划电视剧多少集,定档在哪个平台播出好看吗?

裘佳宁(宋茜饰)周小山(罗云熙饰)分别站在对方身后,表情或温柔或严肃,目光所至仿佛要看透对方内心的想法,给观众留下了充足的猜想空间。在此次的MV中,裘佳宁和周小山的故事搭配汪苏泷动人的歌声更具吸引力。“你是照亮漫长黑夜的太阳,让黑暗里的我第一次看见光亮”,正如这句歌词唱的,对于周小山来说,裘佳宁是他生命中的一道光,带他进入了从未想过的世界。从此,他的生命中有了新的希望。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