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都美竹进精神病院扒出整容前旧照黑料 坐台小姐都美竹单亲家庭父母是谁

来源: zdface 2021-07-21 12:16:07

  发文报平安之后有网友偶遇都美竹进精神病院?豆瓣扒出都美竹黑料是单亲家庭,也不是啥富二代,以前是坐台小姐真的吗?都美竹和李恩不是什么姐妹关系,都美竹的整容前旧照起底和现在是两个人?

发文报平安之后有网友偶遇都美竹进精神病院?豆瓣扒出都美竹黑料是单亲家庭,也不是啥富二代,以前是坐台小姐真的吗?都美竹和李恩不是什么姐妹关系,都美竹的整容前旧照起底和现在是两个人?

都美竹2002年出生,曾进入“北京校花榜”,现就读于中国传媒大学舞蹈专业。都美竹开始卖大牌包包,但价格昂贵。关注她的粉丝大部分是学生,想要高价卖出,天方夜谭。说干就干,都美竹开始卖假包。但都美竹未满18岁,不能将她绳之以法,最终只冻结都美竹的账户。 发文报平安之后有网友偶遇都美竹进精神病院?豆瓣扒出都美竹黑料是单亲家庭,也不是啥富二代,以前是坐台小姐真的吗?都美竹和李恩不是什么姐妹关系,都美竹的整容前旧照起底和现在是两个人?

不是说她这样就可以站在道德的不败之地,正相反她是想让自己在道德上(私生活)变得败无可败。从她的微博发言可以看出来,她知道捅出这件事会给她带来怎样的影响,她很清楚她面对的将是来自四面八方针对她私生活的讨论甚至谩骂,所以她先发制人把自己的私生活踩在脚下,大方告诉所有人“这脸我不要了”。这样做比端着自己的脸面要聪明得多,至少可以削弱舆论对她私生活的关注,让人们更加关注吴亦凡事件本身,所以她要翻车,除非吴亦凡是被冤枉的,也就是她所有的指控都是假的,不过这种可能性有多大……大家都懂的。 发文报平安之后有网友偶遇都美竹进精神病院?豆瓣扒出都美竹黑料是单亲家庭,也不是啥富二代,以前是坐台小姐真的吗?都美竹和李恩不是什么姐妹关系,都美竹的整容前旧照起底和现在是两个人?

都美竹据说是被吴亦凡送进精神病院但是没有被证实,都美竹还发文报平安了呢。都美竹扒出整容前旧照以及黑料是坐台小姐,而且都美竹是单亲家庭没有啥背景,和那个李恩更是假姐妹关系。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