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你是我的荣耀定档时间什么时候播出 追剧日历具体更新表每周几几点更新几集

来源: zdface 2021-07-20 17:04:19

   你是我的荣耀终于定档官宣了,定档时间是什么时候播出于途和乔晶晶呢?追剧日历具体更新表来袭,快来看每周几几点更新几集,7月16日就可以看到杨洋和迪丽

你是我的荣耀终于定档官宣了,定档时间是什么时候播出于途和乔晶晶呢?追剧日历具体更新表来袭,快来看每周几几点更新几集,7月16日就可以看到杨洋和迪丽热巴主演的你是我的荣耀啦!

双向奔赴的爱情让人满满期待,请你把接下来的时间都交给浪漫!7月26日@腾讯视频 全网独播,每周一二三20点更新2集,“荣耀”一夏看起来!于途和乔晶晶的每一个阶段都很甜哦,而且在一起的意义就是让迷茫的自己找到方向然后一起变成更好的自己,他们都做到了!《你是我的荣耀》改编自顾漫的同名小说,讲述了人气女星乔晶晶(迪丽热巴饰)与航天工程师于途(杨洋饰)携手砥砺前行,成为彼此的荣耀的故事。 你是我的荣耀终于定档官宣了,定档时间是什么时候播出于途和乔晶晶呢?追剧日历具体更新表来袭,快来看每周几几点更新几集,7月16日就可以看到杨洋和迪丽热巴主演的你是我的荣耀啦!

而《你是我的荣耀》这本书跟前两本有些不同,更加贴近我们这些普通人的生活,把爱情的美好和洁净一下子拽下神坛。 30岁事业成功 肤白貌美的大明星,学业成绩也很优秀,可是仍旧被心仪很久的男生拒绝。宣布将于7月26日起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每周一二三20点更新2集,会员抢先看。乔晶晶其实在高中读书时候就喜欢于途的! 你是我的荣耀终于定档官宣了,定档时间是什么时候播出于途和乔晶晶呢?追剧日历具体更新表来袭,快来看每周几几点更新几集,7月16日就可以看到杨洋和迪丽热巴主演的你是我的荣耀啦!

你是我的荣耀定档时间什么时候播出已经知道了吧,关于追剧日历具体更新表可以看到你是我的荣耀每周几几点更新几集,乔晶晶即便被于途拒绝了,但是一直没有放弃自己的,想知道两人的剧情可以提前去看下原著小说的哈!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