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演员何与个人资料身高多少被扒出 和李溪芮现实中年龄相差几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7-20 15:29:52

  网剧我的邻居长不大中的男一越看越帅,扮演者演员何与个人资料身高多少瞬间被扒出。何与虽然是个新人演员,但是演技还不错。另外,剧里他和李溪芮是姐弟恋,好奇2人现实生活中相差几岁呢?

QQ图片20210720151739.jpg

演员何与个人资料身高多少都看到了,相信很多人跟小编一看看了这部网剧喜欢上何与了吧。何与和李溪芮现实中年龄相差7岁,但是剧里还好看不太出来。强烈推荐这部剧真的太上头了,虽然小制作,剧情也很简单,但是就是让你欲罢不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