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都美竹是哪国人哪个大学的 都美竹是不是被吴亦凡睡了怎么回事

来源: zdface 2021-07-20 13:12:06

   吃了好几天关于都美竹和吴亦凡的瓜,还不知道都美竹是哪国哪个省份的人,自爆曾经是吴亦凡女朋友,是不是被吴亦凡睡了?都美竹是哪个大学的年龄确实很小,和

吃了好几天关于都美竹和吴亦凡的瓜,还不知道都美竹是哪国哪个省份的人,自爆曾经是吴亦凡女朋友,是不是被吴亦凡睡了?都美竹是哪个大学的年龄确实很小,和吴亦凡事件到底怎么回事?

都美竹在2002年出生,还没过19岁生日。现在的她已经是一个网红了,同样是中传大一的学生。都美竹发微博,说自己被网暴,她说她和吴亦凡恋爱时,周围有很多女生都有染,吴亦凡有一个微信,专门加各种女孩。都美竹说自己用了各种方法,包括在MV中选择女主角,签新人,把女孩子们约出来。也在酒局里放了很多女孩的照片,像商品一样挑选。 吃了好几天关于都美竹和吴亦凡的瓜,还不知道都美竹是哪国哪个省份的人,自爆曾经是吴亦凡女朋友,是不是被吴亦凡睡了?都美竹是哪个大学的年龄确实很小,和吴亦凡事件到底怎么回事?

据都美竹爆料,吴亦凡有一个专门的微信号,用来跟未成年女孩加好友的,并且还有一个拉皮条的中间人的微博号。而这两个号,自从六月份被曝恋情之后,就被注销掉了。关于吴亦凡撩妹的套路,都美竹也描述得很详细,据说用的都是同样的理由——MV选女主角和工作室签约新人。都美竹目前还是学生,在中国传媒大学读书,出生于2002年11月18日,今年才19岁。身高175。 吃了好几天关于都美竹和吴亦凡的瓜,还不知道都美竹是哪国哪个省份的人,自爆曾经是吴亦凡女朋友,是不是被吴亦凡睡了?都美竹是哪个大学的年龄确实很小,和吴亦凡事件到底怎么回事?

都美竹从始至终都只是在曝光聊天记录还有转账记录,但和吴亦凡的关系能够实锤的一张照片都没有,所以还有很多人是相信吴亦凡的,案件正在调查中,希望能有一个公道的结果。

原标题: 都美竹是不是被吴亦凡睡了怎么回事都美竹是哪国人哪个大学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