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陌生的恋人罗芊怡是不是本人同一个人 罗芊怡是霍佑泽杀死的吗

来源: zdface 2021-07-19 23:06:07

   陌生的恋人这部电视剧的反转真的是让人措不及防啊,陌生的恋人罗芊怡是不是本人同一个人啊?罗芊怡是霍佑泽杀死的吗?只是以为罗芊怡失忆了,没想到后续更

陌生的恋人这部电视剧的反转真的是让人措不及防啊,陌生的恋人罗芊怡是不是本人同一个人啊?罗芊怡是霍佑泽杀死的吗?只是以为罗芊怡失忆了,没想到后续更是烧脑。

在宇泽医生的帮助下,宋小冬发现自己不是罗芊怡的证据,即便是霍佑泽换了罗芊怡的DNA,但他还是疏忽了一点,罗芊怡和宋小冬的牙齿并不吻合。宋小冬知道真相后决定惩罚霍佑泽,她越来越往罗芊怡的性情上靠,让霍佑泽都不免怀疑宋小冬的身份。 陌生的恋人这部电视剧的反转真的是让人措不及防啊,陌生的恋人罗芊怡是不是本人同一个人啊?罗芊怡是霍佑泽杀死的吗?只是以为罗芊怡失忆了,没想到后续更是烧脑。

真正的罗芊怡虽然回归了,但此时的霍佑泽已经爱上了宋小冬,他不想再拼搏了决定和小冬一切退隐过日子。霍佑泽是真正的放下了罗芊怡,但罗芊怡回归也不简单。霍佑泽雪崩时候的表白让罗芊怡爱上了,但此时的霍佑泽爱的人已经是真实的小冬了。 陌生的恋人这部电视剧的反转真的是让人措不及防啊,陌生的恋人罗芊怡是不是本人同一个人啊?罗芊怡是霍佑泽杀死的吗?只是以为罗芊怡失忆了,没想到后续更是烧脑。

没想到霍佑泽带来的罗芊怡的居然是假的,现在假的罗芊怡要报复霍佑泽,真正的正主罗芊怡也即将要回归,感觉这个剧情好高能,不知道霍佑泽面对两个罗芊怡的时候会是什么脸色。

原标题:陌生的恋人罗芊怡是不是本人同一个人 罗芊怡是霍佑泽杀死的吗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