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陌生的恋人宇航医生干嘛的是好人吗 宇航喜欢谁身份揭秘薰衣草先生

来源: zdface 2021-07-19 19:48:08

   悬疑剧陌生的恋人逐渐高潮,配角宇航医生是干嘛的是好人吗?心脏科室的医生宇航是喜欢谁,为什么对小冬的事情这么上心?宇航身份揭秘就是薰衣草先生吗。

悬疑剧陌生的恋人逐渐高潮,配角宇航医生是干嘛的是好人吗?心脏科室的医生宇航是喜欢谁,为什么对小冬的事情这么上心?宇航身份揭秘就是薰衣草先生吗。

宇航为了帮助女主不惜动用自己的关系,特意与日本的医院联系,了解当时罗芊怡入院的相关情况。在罗芊怡下意识说日语的时候,很明显宇航非常的激动。而且不仅可以听懂日语,还可以说日语。这就很不简单,说明他很可能在日本留学,或者居住在日本一段时间。 悬疑剧陌生的恋人逐渐高潮,配角宇航医生是干嘛的是好人吗?心脏科室的医生宇航是喜欢谁,为什么对小冬的事情这么上心?宇航身份揭秘就是薰衣草先生吗。

尽管女主曾经是他的病人,但是进入自己的房子里,他只是简单地询问了原因,并且不仅原谅了,还提供帮助。最最最让人无法理解的细节是,房子过于干净。特别是这样一个年轻且非常优秀的男医生,很可能走奖杯之类的,但是他房子却什么为没有。没有女朋友也就算了,连自己的单独照片都没有。 悬疑剧陌生的恋人逐渐高潮,配角宇航医生是干嘛的是好人吗?心脏科室的医生宇航是喜欢谁,为什么对小冬的事情这么上心?宇航身份揭秘就是薰衣草先生吗。

陌生的恋人宇航不止是一个简单的医生,很想调查清楚小冬的事情,应该是一个好人。宇航喜欢谁身份揭秘就是薰衣草先生,宇航人设也符合了薰衣草先生保持着距离感、理性且克制的特点。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