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心动的信号4豆瓣爆料结局最终配对结果 马子佳和孔汝淳同居真的吗

来源: zdface 2021-07-19 18:42:06

   心动的信号4真的没有啥看点了,豆瓣组已经爆料了最后的结局。最终配对结果已经出来了,马子佳和谁在一起最受关注,马子佳被扒和孔汝淳同居真的吗?

心动的信号4真的没有啥看点了,豆瓣组已经爆料了最后的结局。最终配对结果已经出来了,马子佳和谁在一起最受关注,马子佳被扒和孔汝淳同居真的吗?

孔汝淳加入心动小屋后,第一个产生好感的对象就是马子佳,两人对上了暗号,还一起吃冰激凌。本以为马子佳对她也有意思,没想到只是好奇了几分钟,再往后就没有交流了,甚至还有些敷衍。跟洪成成聊天的时候,马子佳的心情明显更好,说明他还是对洪成成有意思。 心动的信号4真的没有啥看点了,豆瓣组已经爆料了最后的结局。最终配对结果已经出来了,马子佳和谁在一起最受关注,马子佳被扒和孔汝淳同居真的吗?

孔汝淳是个00后,跟那些快奔三的人,很难融入到一起,于是大家就会发现,别人各自聊自己的,很少把她一起带进来。于是孔汝淳就开始找话题,但她的话题有些尴尬,每次说都会冷场,相比其他人的低调,孔汝淳的表现欲很强,言语间总是不由自主的夸自己。 心动的信号4真的没有啥看点了,豆瓣组已经爆料了最后的结局。最终配对结果已经出来了,马子佳和谁在一起最受关注,马子佳被扒和孔汝淳同居真的吗?

心动的信号4豆瓣爆料已经告诉大家了,结局最终配对结果为12 、23、35、41。至于马子佳和孔汝淳同居这种事情就只有他们自己清楚了,说实话没有搞得为什么现在00后就开始参加相亲节目了,是想出道吗?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