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顶楼3主要剧情严重剧透 各个人物的结局流出剧情解说

来源: zdface 2021-07-19 17:36:05

   顶楼3虽然只播出了几集,但是主要剧情已经在网上严重剧透了。各个人物的结局流出,接下来小编给大家带来了剧情解说,原来三季下来只有雪雅是真的死了!

顶楼3虽然只播出了几集,但是主要剧情已经在网上严重剧透了。各个人物的结局流出,接下来小编给大家带来了剧情解说,原来三季下来只有雪雅是真的死了!

吴允熙暂时下线后,申秀莲成了五个孩子的妈:锡勋、露娜、慧仁、雪雅、锡京。而吴允熙被害前并没有来得及告诉秀莲,锡京是她的亲生女儿,而锡京平时做了不少坏事,是又坏又拽的小魔女,还跟朱丹泰联合起来转移财产,被申秀莲扫地出门。 顶楼3虽然只播出了几集,但是主要剧情已经在网上严重剧透了。各个人物的结局流出,接下来小编给大家带来了剧情解说,原来三季下来只有雪雅是真的死了!

为死去的女儿向丈夫复仇的沈秀莲、可能“杀”死了好姐妹女儿的吴允熙、为了女儿能进名校而不择手段的千瑞珍、一直在欺骗妻子的朱丹泰、校园暴力同学的朱锡京……在这部剧中,金顺玉所塑造的角色大多富有且愚蠢,贪利又歹毒。所以,网友用“全员恶人”、“全员疯子”、“全员蠢人”等词来形容剧中角色时,可以说描述得非常到位。 顶楼3虽然只播出了几集,但是主要剧情已经在网上严重剧透了。各个人物的结局流出,接下来小编给大家带来了剧情解说,原来三季下来只有雪雅是真的死了!

顶楼3周丹泰还有一个妹妹就是陈粉红?主要剧情严重剧透,网上关于各个人物的结局据说是真实流出了。吴允熙也是假死,最后谁会住上顶楼真的不好说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