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吴亦凡疑遭公司抛弃怎么了 吴亦凡牙签男是什么意思

来源: zdface 2021-07-19 17:03:13

   关于吴亦凡的瓜真的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啊,这边爆出来的事情还没解决有消息称吴亦凡与北京文投要解约了,吴亦凡疑遭公司抛弃怎么了,吴亦凡牙签男是什么

关于吴亦凡的瓜真的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啊,这边爆出来的事情还没解决有消息称吴亦凡与北京文投要解约了,吴亦凡疑遭公司抛弃怎么了,吴亦凡牙签男是什么意思呢?好奇。

吴亦凡事件持续发酵,他的商业价值急转直下,众多品牌纷纷宣布解约,可见不论吴亦凡打算如何“逆风翻盘”,他的口碑和风评都已经大打折扣了。吴亦凡自证清白并没有让此事消停。 关于吴亦凡的瓜真的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啊,这边爆出来的事情还没解决有消息称吴亦凡与北京文投要解约了,吴亦凡疑遭公司抛弃怎么了,吴亦凡牙签男是什么意思呢?好奇。

2016年,吴亦凡“约炮门”事件也曾闹得沸沸扬扬,但最终粉丝选择原谅,资本选择容忍。这一次却不同,粉丝脱粉、官媒表态、品牌方解约,网友直呼,吴亦凡“作”大发了。根据都美竹曝光的聊天记录,吴亦凡工作室关联公司凡世文化工作人员称,吴亦凡因该事件损失上亿,“包括很多合作方也都陆续要解约”。 关于吴亦凡的瓜真的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啊,这边爆出来的事情还没解决有消息称吴亦凡与北京文投要解约了,吴亦凡疑遭公司抛弃怎么了,吴亦凡牙签男是什么意思呢?好奇。

吴亦凡疑遭公司跑抛弃怎么了,吴亦凡牙签男是什么意思呢?都美竹直言吴亦凡每次做某些事情之前都需要吃药,还说吴亦凡在做某些事情之前总喜欢自夸,都美竹略带嘲讽的调侃说吴亦凡应该改名字叫成吴签,是牙签的那个签。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