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金融男徐晴根ins账号求偶什么梗 其个人资料学历被扒骗炮视频实锤照片

来源: zdface 2021-07-19 15:24:07

   江苏一金融男名叫徐晴根老是在ins账号晒自拍照片求偶是什么梗?徐晴根个人资料啥学历啊,知乎被网友扒出徐晴根骗炮求偶视频实锤是不是真的?

江苏一金融男名叫徐晴根老是在ins账号晒自拍照片求偶是什么梗?徐晴根个人资料啥学历啊,知乎被网友扒出徐晴根骗炮求偶视频实锤是不是真的?

视频叫《人类高质量男性求偶视频》,视频中的主角叫徐勤根,还有人说叫徐晴根(音),他是一名搞外汇的金融男,有人看过他讲解外汇知识的视频,逻辑清晰,思维敏捷,看的出来非常专业。然后在求偶的视频里面,他要求一位“人类高质量女性”,他说自己懂英文,多金,可以满足女性各方面的需求,希望有意向的女性朋友加她微信详谈. 江苏一金融男名叫徐晴根老是在ins账号晒自拍照片求偶是什么梗?徐晴根个人资料啥学历啊,知乎被网友扒出徐晴根骗炮求偶视频实锤是不是真的?

他视频主页的介绍,徐勤根应该是1991年出生的,今年30岁。还有网友曝出了徐勤根跟网友聊天很污的截图。看过他说英语的视频,发音还挺好的,搜索他的学历好像还挺高,具体的不知道,我觉得dy需要这样的人,而不是火起来的都是小学初中高中这样的学历,并不是看不起低学历,而是因为现在dy的三观都有问题了,擦边球这那的。 江苏一金融男名叫徐晴根老是在ins账号晒自拍照片求偶是什么梗?徐晴根个人资料啥学历啊,知乎被网友扒出徐晴根骗炮求偶视频实锤是不是真的?

现在来看金融男徐晴根不止是ins账号开始求偶,在抖音其他平台今晚开始也有直播了,只是蹭热度吗?其个人资料学历被扒骗炮,据说知乎有视频实锤照片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现在的优质男都这样方面发展了吗?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