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都美竹吴亦凡事件最新消息怎么认识的 都美竹家庭背景资料被扒整容前照片

来源: 2021-07-19 10:20:24

  都美竹爆料吴亦凡事件的最新消息后续是什么?好奇都美竹整容前照片和吴亦凡是怎么认识的,都美竹的家庭啥背景,其个人资料被扒为什么敢和吴亦凡对抗?

吴亦凡称自己在2020年12月5日的朋友聚会中与都美竹见过,并否认灌酒,没收手机。否认女方描述的“一切细节”。最后吴亦凡申明,自己没有“选妃”,没有做过任何违法行为,更没有涉及到未成年人。如果有自己会进监狱。同时,他强调会多上述所有话负法律责任。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