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妈宝男吴亦凡母亲吴秀芹是谁 吴亦凡加拿大国籍为什么不转回中国

来源: 2021-07-19 09:47:15

  被都美竹吐槽是妈宝男的吴亦凡最近热度太高了,吴亦凡的母亲吴秀芹是谁,是不是很有背景做什么工作的?吴亦凡加拿大国籍为什么不转回中国,和都美竹事件是真的吗?

吴亦凡出生在广东,在十岁的时候母亲就和父亲离婚,后来吴亦凡的母亲嫁到了加拿大,而吴亦凡也只能顺应家里人的安排,加入了加拿大国籍。后来到了十八岁的时候吴亦凡进入韩国sm公司做练习生,并逐渐有了自己的名气,之后又回到了自己的祖国来发展,并有了今天的成就。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