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牙签男吴亦凡回应私生活风波始末 吴亦凡妈妈是谁背景国籍为什么是加拿大

来源: zdface 2021-07-19 09:54:05

   被都美竹爆料之后被称为牙签男的吴亦凡终于在今早回应了,私生活风波始末到底怎么回事?吴亦凡妈妈是谁背景很强大吗?吴亦凡的国籍为什么是加拿大。

被都美竹爆料之后被称为牙签男的吴亦凡终于在今早回应了,私生活风波始末到底怎么回事?吴亦凡妈妈是谁背景很强大吗?吴亦凡的国籍为什么是加拿大。

吴亦凡在文中表示“之前没有回应是因为不想干扰司法程序的推进,但没想到我的沉默却纵容了造谣者的变本加厉,我已忍无可忍!本人只在2020年12月5日的朋友聚会中见过都女士一次,没有灌酒、没有收手机、更没有她描述的各种“细节”,当天聚会人很多,都会作证!我很抱歉打扰到大家。我申明,从来没有过什么“选妃”!没有“诱奸”“迷奸”!没有什么“未成年”!如果有这类行为,请大家放心,我会自己进监狱!!我对自己上述的所有话负法律责任!!” 被都美竹爆料之后被称为牙签男的吴亦凡终于在今早回应了,私生活风波始末到底怎么回事?吴亦凡妈妈是谁背景很强大吗?吴亦凡的国籍为什么是加拿大。

吴亦凡的母亲叫做吴秀琴,是南京人,不过现在是加拿大华裔了,因为在吴亦凡十岁那一年,她的母亲吴秀琴和父亲感情出现了问题,随后离婚了,在一段时间以后,吴秀琴认识了现在的老公,也就是吴亦凡的继父,此人是外国人一枚,于是吴妈妈就带着吴亦凡移民到加拿大的温哥华了。 被都美竹爆料之后被称为牙签男的吴亦凡终于在今早回应了,私生活风波始末到底怎么回事?吴亦凡妈妈是谁背景很强大吗?吴亦凡的国籍为什么是加拿大。

吴亦凡回应私生活风波始末,网友现在都在叫吴亦凡牙签男笑死了。吴亦凡妈妈是谁背景强大大家已经看到了,都美竹也说了吴亦凡有些妈宝。吴亦凡国籍是加拿大,现在网友都在叫他会加拿大你怎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