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对你的爱很美王大山的闺女是亲生的吗 王大山结局是什么

来源: zdface 2021-07-18 21:27:05

   对你的爱很美围绕王大山这一家子的人展开,王大山居然怀疑自己的闺女亲爸不是他自己,好奇对你的爱很美王大山的闺女是亲生的吗?王大山结局是什么呢?

对你的爱很美围绕王大山这一家子的人展开,王大山居然怀疑自己的闺女亲爸不是他自己,好奇对你的爱很美王大山的闺女是亲生的吗?王大山结局是什么呢?

23年前,王小咪的亲妈罗晴和亲爸柯雷相识的,那时的柯雷还是个经常在酒吧里卖唱的小混混,罗晴经常去那家歌舞厅,他们俩在冲动之下就有了王小咪,但是在王小咪还没出生两人就分开了,是因为柯雷花心、没有责任心。 对你的爱很美围绕王大山这一家子的人展开,王大山居然怀疑自己的闺女亲爸不是他自己,好奇对你的爱很美王大山的闺女是亲生的吗?王大山结局是什么呢?

王大山出现了,假借打劫的名义去半路堵罗晴,罗晴看王大山是假把式,直接怼怂了王大山,王大山说就是想认识罗晴然后表白,说罗晴像赫本。罗晴刚开始挺烦王大山的,但后面发现他老实可爱,她怀有别人孩子了,要能接受就扯证。 对你的爱很美围绕王大山这一家子的人展开,王大山居然怀疑自己的闺女亲爸不是他自己,好奇对你的爱很美王大山的闺女是亲生的吗?王大山结局是什么呢?

对你的爱很美王大山的闺女是亲生的吗,其实并不是亲生的,王小咪亲爸是柯雷,王小咪邀请罗晴和王大山去看演出,罗晴一眼认出了王小咪生父柯雷,王大山结局是什么呢?一起往后看就知道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