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都美竹吴亦凡事件来龙去脉 都美竹中国传媒大学什么专业

来源: zdface 2021-07-18 19:48:04

  吴亦凡和都美竹的事情怎么还没完啊,都这么久了还没锤倒吴亦凡,好奇都美竹吴亦凡事件来龙去脉是什么呢?都美竹中国传媒大学什么专业啊?都美竹每锤一次吴亦凡就火一次啊。

吴亦凡和都美竹的事情怎么还没完啊,都这么久了还没锤倒吴亦凡,好奇都美竹吴亦凡事件来龙去脉是什么呢?都美竹中国传媒大学什么专业啊?都美竹每锤一次吴亦凡就火一次啊。

都美竹又发文锤吴亦凡,曝光了一段疑似吴亦凡公司找她公关的聊天记录录屏,当中不仅涉及封口费的金额,还有双方就声明文案的讨论,但最终由于没能达成共识而谈崩。不过其中还是透露出很多信息,整件事的走向也更加清晰。都美竹先是在微博上发了一篇近两千字的长文,说明了一下近况以及跟吴亦凡相关事件的进展。 吴亦凡和都美竹的事情怎么还没完啊,都这么久了还没锤倒吴亦凡,好奇都美竹吴亦凡事件来龙去脉是什么呢?都美竹中国传媒大学什么专业啊?都美竹每锤一次吴亦凡就火一次啊。

当中比较重要的一个信息就是她说已经报警了,但目前还没有起诉吴亦凡。因为这一点,都美竹遭到了一些质疑,有些网友怀疑她是不是一直在蹭热度,实际手上没有证据,还有人觉得她应该像之前“秀人嫂子”一样直接放床照实锤,而不是每次都这样东扯西扯。 吴亦凡和都美竹的事情怎么还没完啊,都这么久了还没锤倒吴亦凡,好奇都美竹吴亦凡事件来龙去脉是什么呢?都美竹中国传媒大学什么专业啊?都美竹每锤一次吴亦凡就火一次啊。

都美竹吴亦凡事件来龙去脉,都美竹中国传媒大学什么专业?都美竹再次发文,承认自己没有床照,但暗示了其他女生有,而且这次曝光了一段1分43秒的视频,继续等后续吴亦凡方会说什么吧。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