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你是我的荣耀原著小说是什么内容 改编自哪个小说有超前点播吗

来源: zdface 2021-07-18 07:42:07

   你是我的荣耀于途和乔晶晶的甜蜜相爱真的是上头啊,很想知道原著小说是什么内容啊,改编自哪个小说?有超前点播吗?每周四五六更新两集,会员可以提前看六集

你是我的荣耀于途和乔晶晶的甜蜜相爱真的是上头啊,很想知道原著小说是什么内容啊,改编自哪个小说?有超前点播吗?每周四五六更新两集,会员可以提前看六集呢!

该剧根据顾漫创作的同名小说改编,主要讲述了人气女星乔晶晶在游戏中与曾经的高中同学于途意外重逢后发生的故事。虽然很久没有杨洋的新剧,不过作为曾经的流量小生,杨洋的颜值还是无可挑剔的,不管是古装还是现代装,自带优雅温和的气质。乔晶晶也在看着于途,她想,有句话,很流行的,怎么说来着。哦,好像是——归来仍是少年。她在滚滚红尘中奔波名利,而这个人却一如既往,眼神清澈。 你是我的荣耀于途和乔晶晶的甜蜜相爱真的是上头啊,很想知道原著小说是什么内容啊,改编自哪个小说?有超前点播吗?每周四五六更新两集,会员可以提前看六集呢!

讲述了致敬航天梦想、相守初心的故事。航天设计师于途(杨洋饰)邂逅星光闪耀的乔晶晶(迪丽热巴饰),携手砥砺前行成为彼此的荣耀。十年过去,乔晶晶意外的星光闪耀,高中拒绝过她的男神却似乎已经泯然众人……时光匆匆,你依旧在我心中闪耀,我是否也能成为你的荣耀?是乔晶晶。高考一别以来,他们已经有十年没见了。或者这么说也不对,其实他到处可以见到她,在各种新闻媒体、各种大小屏幕,甚至地铁广告、公车站牌上,处处都有她的身影。看着不远处那个朝他盈然而笑的女子,于途不能免俗地恍惚地觉得——他大概遇见了一个奇遇。 你是我的荣耀于途和乔晶晶的甜蜜相爱真的是上头啊,很想知道原著小说是什么内容啊,改编自哪个小说?有超前点播吗?每周四五六更新两集,会员可以提前看六集呢!

你是我的荣耀原著小说是什么内容已经知道了吧,改编自哪个小说也在文中揭露了,是的,就是同名小说你是我的荣耀哦,至于有超前点播吗?应该是有的,要不然怎么来割一波韭菜呢!于途和乔晶晶在高考之后的再相遇竟然是在游戏里!很好看哦!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