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你是我的荣耀追剧日历每周几更新 小说结局于途和乔晶晶在一起了吗

来源: zdface 2021-07-18 04:24:03

   你是我的荣耀千呼万唤终于开播了,很想知道追剧日历是每周几几点更新啊!关于小说结局是不是很想知道呢,于途和乔晶晶在一起了吗?其实乔晶晶一直是喜欢于

你是我的荣耀千呼万唤终于开播了,很想知道追剧日历是每周几几点更新啊!关于小说结局是不是很想知道呢,于途和乔晶晶在一起了吗?其实乔晶晶一直是喜欢于途的,但是于途为什么对她没有感觉呢!

你是我的荣耀追剧日历是每周四五六更新两集啊, 会员可以抢先看六集的,是在腾讯视频上可以看到哦,一共27集是不是很期待呢!该剧根据顾漫创作的同名小说改编,主要讲述了人气女星乔晶晶在游戏中与曾经的高中同学于途意外重逢后发生的故事! 你是我的荣耀千呼万唤终于开播了,很想知道追剧日历是每周几几点更新啊!关于小说结局是不是很想知道呢,于途和乔晶晶在一起了吗?其实乔晶晶一直是喜欢于途的,但是于途为什么对她没有感觉呢!

乔晶晶成为了一个大明星,但是她代言了一个游戏,她的游戏高手人设却被戳破,为了挽回代言形象而开始苦练技艺,在这样的机缘巧合下,在网游中重遇游戏大神于途,邀请他成为自己的游戏教练十年后,她再次向于途表白,但她又一次被拒绝。这是为什么呢! 你是我的荣耀千呼万唤终于开播了,很想知道追剧日历是每周几几点更新啊!关于小说结局是不是很想知道呢,于途和乔晶晶在一起了吗?其实乔晶晶一直是喜欢于途的,但是于途为什么对她没有感觉呢!

你是我的荣耀追剧日历每周几更新已经知道了吧,关于小说结局于途和乔晶晶在一起了吗?当然是在一起啦,但是两个人在一起的过程是比较坎坷的,乔晶晶表白还被拒绝了,我们的女神怎么可以被拒绝呢!于途是为了事业啦!成为彼此的荣耀这个设定真的好啊!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