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全】黑怕女孩39位女生全部选手名单都是谁 参赛选手有哪些照片揭秘

来源: zdface 2021-07-18 03:51:03

   【全】黑怕女孩这档全新的节目果然是很不一样哦,据悉是有39位女生来参赛了,全部选手名单都是谁?是不是很好奇参赛选手有哪些?快来一起照片揭秘吧!每一个

【全】黑怕女孩这档全新的节目果然是很不一样哦,据悉是有39位女生来参赛了,全部选手名单都是谁?是不是很好奇参赛选手有哪些?快来一起照片揭秘吧!每一个女生都有自己独特的个性呢!

选手一共有39人,38组(其中有一组为双人组合),她们分别是:阿琳、斑比、冲天小火箭、陈央、大包子、丁肆、大笑、戴欣梦露、胡儆之、黄薏帆、Jinx、吉田凜音、九尾、KA咔咔、小金、卡西恩、蜡笔小心、李东秦、林凡、刘庆琳、李唯、木秦、马雪娇、呐哩-小梨儿 呐哩-小太平洋、彭乙航、蜷花仕女、Rui-J睿婕、芮雪、王澳楠、望江晴、吴佳烨、Xigga、奚缘、叶晓粤、张晨蕾、赵大喜、ZesT小天、和脏脏。 【全】黑怕女孩这档全新的节目果然是很不一样哦,据悉是有39位女生来参赛了,全部选手名单都是谁?是不是很好奇参赛选手有哪些?快来一起照片揭秘吧!每一个女生都有自己独特的个性呢!

既有underground的battle MC,又有练习生,既有参加过综艺节目已经积累了一些人气的选手,又有全新的面孔。其中冲天小火箭、大笑、芮雪等选手参加过“新说唱”,大家可能都比较熟悉。是不是很期待他们的比赛呢!不知道谁能脱颖而出呢! 【全】黑怕女孩这档全新的节目果然是很不一样哦,据悉是有39位女生来参赛了,全部选手名单都是谁?是不是很好奇参赛选手有哪些?快来一起照片揭秘吧!每一个女生都有自己独特的个性呢!

【全】黑怕女孩39位女生全部选手名单都是谁已经知道了吧,参赛选手有哪些以及照片揭秘就介绍到这里了!39位女生的照片还是有很多的,可以看节目对哪个女生比较喜欢的话就在网上搜索一下就行啦!黑怕女孩王嘉尔也是主理人呢!你看了吗?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