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怦然心动20岁结局爆料 最后艺人怎么样了呢

来源: zdface 2021-07-17 20:21:23

   怦然心动20岁是最近很多人都在关注的一部综艺,其实这个也是拍到续集了,大家也还期待着,怦然心动20岁结局爆料,最后艺人怎么样了呢?一起来看看吧。

怦然心动20岁是最近很多人都在关注的一部综艺,其实这个也是拍到续集了,大家也还期待着,怦然心动20岁结局爆料,最后艺人怎么样了呢?一起来看看吧。

6月30日,《怦然心动20岁》已经播出到第9期(倒数第二期),下周这场“毕业旅行”就将结束了,本期阿卓收到了两条留言,一条是萌萌的感谢留言,另外一条则是倪倪的留言。倪倪和阿卓错过了三次,听到大家都说阿卓很好,很好奇和他单独出去玩会是一种什么状态,有点后悔在游艇游玩时没有选择阿卓。 怦然心动20岁是最近很多人都在关注的一部综艺,其实这个也是拍到续集了,大家也还期待着,怦然心动20岁结局爆料,最后艺人怎么样了呢?一起来看看吧。

波波在本期没有收到留言并且将他的留言给了提前退出的阿侯阿婕,并祝福她:愿你独立坚强。果然波波还是最喜欢阿侯阿婕的。辉辉和牙牙还是照样甜蜜,一起看日出,并在最后亲吻。他们两个在最后一期铁定是成了。 怦然心动20岁是最近很多人都在关注的一部综艺,其实这个也是拍到续集了,大家也还期待着,怦然心动20岁结局爆料,最后艺人怎么样了呢?一起来看看吧。

其实怦然心动20岁也有成功的,想必大家也是都很磕这些cp的,大家其实可以继续去追追看,还是很有意思的一部综艺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