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你是我的荣耀更新时间什么时候超前点播 追剧日历每周几几点几集在哪个app看

来源: zdface 2021-07-17 19:15:12

   你是我的荣耀杨洋和热巴的爱情剧终于来了,更新时间阿是什么时候呢?以及超前点播出来安排了吗?追剧日历每周几几点几集快来一起来看下吧,你是我的荣耀在

你是我的荣耀杨洋和热巴的爱情剧终于来了,更新时间阿是什么时候呢?以及超前点播出来安排了吗?追剧日历每周几几点几集快来一起来看下吧,你是我的荣耀在哪个app看呢?

该剧根据顾漫创作的同名小说改编,主要讲述了人气女星乔晶晶在游戏中与曾经的高中同学于途意外重逢后发生的故事。该剧于2021年在腾讯视频播出。潘粤明、胡可、王彦霖、杨洋、迪丽热巴、郑合惠子都有参加哦!真的好期待啊! 你是我的荣耀杨洋和热巴的爱情剧终于来了,更新时间阿是什么时候呢?以及超前点播出来安排了吗?追剧日历每周几几点几集快来一起来看下吧,你是我的荣耀在哪个app看呢?

述了致敬航天梦想、相守初心的故事。航天设计师于途(杨洋饰)邂逅星光闪耀的乔晶晶(迪丽热巴饰),携手砥砺前行成为彼此的荣耀。据悉是在7月18日开播的!乔晶晶当红女明星。学生时期暗恋学神于途,学生时期的只是一名普通少女,十年后华丽转型成为一线流量。 你是我的荣耀杨洋和热巴的爱情剧终于来了,更新时间阿是什么时候呢?以及超前点播出来安排了吗?追剧日历每周几几点几集快来一起来看下吧,你是我的荣耀在哪个app看呢?

你是我的荣耀更新时间什么时候超前点播就介绍到这里了,关于追剧日历每周几几点几集可以在官微上看到哦,至于在哪个app看?是在腾讯视频上观看哈!可以看出来于途和乔晶晶两个人是很般配的呢,但是于途竟然为了事业就拒绝乔晶晶啊!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