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突如其来的假期榴莲官配cp是谁 榴莲最后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来源: zdface 2021-07-17 18:09:47

   突如其来的假期榴莲一言不合就果然辞职了,真的是很刚啊,想知道榴莲的官配p是谁啊?榴莲最后结局和谁在一起了?榴莲在这次旅行中会遇到很多人,不知道会发

突如其来的假期榴莲一言不合就果然辞职了,真的是很刚啊,想知道榴莲的官配p是谁啊?榴莲最后结局和谁在一起了?榴莲在这次旅行中会遇到很多人,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样子有趣的事情呢!

20:00B站独家开播,首周五更四集,次周起每周四周五更新两集,大会员抢先看。母亲的突然离去,工作的不顺心,感情生活的受挫,突然闯入的房客……一个没有作品的插画师“榴莲”,面对一地鸡毛的生活,她会怎样应对?生活总爱追着人跑,但平庸一点也没什么不好,每个人手中都有一支可以绘出浩瀚宇宙的魔法笔。 突如其来的假期榴莲一言不合就果然辞职了,真的是很刚啊,想知道榴莲的官配p是谁啊?榴莲最后结局和谁在一起了?榴莲在这次旅行中会遇到很多人,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样子有趣的事情呢!

《突如其来的假期》整部剧的基调轻松好笑,不仅幽默怪趣、金句频出,片头特别放送的榴莲脑内小剧场更是充满了想象力和黑色幽默。与以往的都市剧不同,它以搞笑怪趣的叙事风格主导故事节奏,主榴莲又飒又有个性,浑身上下写着一个“敢”字,一切让她看不顺眼的事她都有怼回去的勇气! 突如其来的假期榴莲一言不合就果然辞职了,真的是很刚啊,想知道榴莲的官配p是谁啊?榴莲最后结局和谁在一起了?榴莲在这次旅行中会遇到很多人,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样子有趣的事情呢!

突如其来的假期榴莲官配cp是谁也是很想了解的吧,应该是和陈若轩扮演的男主在一起了,关于榴莲最后结局和谁在一起了就介绍了这么多了!据悉还有傅首尔等人的参演,很期待傅首尔的表现啊,榴莲在这部网剧中是一个敢爱敢恨的女孩子呢!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