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发发爱我2021爆料华晨宇整容植发视频图片 张碧晨是小三吗前任素人女友是真的吗

来源: zdface 2021-07-17 16:30:16

   发发爱我2021这个网友直接在微博上放出了好多看似是华晨宇的照片,还爆料华晨宇疑似整容植发的视频和图片,还说了张碧晨,张碧晨是小三吗?很多人说这个人

发发爱我2021这个网友直接在微博上放出了好多看似是华晨宇的照片,还爆料华晨宇疑似整容植发的视频和图片,还说了张碧晨,张碧晨是小三吗?很多人说这个人是华晨宇的前女友,前任素人女友是真的吗?

7月16日,有一位id名为“发发爱我2021 ”的网络用户发出多段疑似华晨宇的视频,并称华晨宇是自己老公,张碧晨为“小三”插入两人感情。张碧晨为了阻止她曝光此事,还曾花钱禁言该网友两个账号。同时这位网友还发出疑似#华晨宇整容#前后照片,该照片男子与华晨宇十分相似,目前华晨宇方并未回应此事。 发发爱我2021这个网友直接在微博上放出了好多看似是华晨宇的照片,还爆料华晨宇疑似整容植发的视频和图片,还说了张碧晨,张碧晨是小三吗?很多人说这个人是华晨宇的前女友,前任素人女友是真的吗?

针对网友“发发爱我2021”及其多个账号有关华晨宇私生活、植发整容等爆料,华晨宇方委托律师发布声明,称其恶意发布诸多不实信息,更持续发布华晨宇先生在治疗皮肤等过程中极其隐私的信息,已涉嫌严重损害了华晨宇的合法权益,将进行起诉。随后,华晨宇工作室转发呼吁:勿造谣、勿传谣,不得因一己私利而发布侵犯他人合法权益的内容。 发发爱我2021这个网友直接在微博上放出了好多看似是华晨宇的照片,还爆料华晨宇疑似整容植发的视频和图片,还说了张碧晨,张碧晨是小三吗?很多人说这个人是华晨宇的前女友,前任素人女友是真的吗?

发发爱我2021爆料华晨宇整容植发视频图片就在上文中可以看到,你们认为是华晨宇本人吗?关于张碧晨是小三吗更是没有证据来佐证啊,这个前任素人女友是真的吗?也没有比较铁的实际证据啊,还是理性吃瓜吧!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